淄博推进建陶企业转型升级 大力实施精准扶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淄博推进建陶企业转型升级 大力实施精准扶贫

提要: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安全生产“一票否决”、深化公安改革、主城区南部区域建陶企业转型升级、“三最”城市指标体系考核、扶贫开发等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安全生产“一票否决”、深化公安改革、主城区南部区域建陶企业转型升级、“三最”城市指标体系考核、扶贫开发等工作。

  会议指出,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对于进一步强化企业投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以及增强地方投融资内生动力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把握国家和省投融资改革相关政策,强化政府引导,突出公平开放透明,进一步打破行业垄断和市场壁垒,营造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的投融资环境,更好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淄博市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办法》,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是各级政府必须履行好的重大职责。要在依法合规、科学严谨制定有关政策的基础上,下定决心、动真碰硬,从严从实抓好责任落实追究,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主城区南部区域建陶企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并研究了扶贫攻坚有关意见,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各项帮扶工作机制,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键词:建陶  企业转型  一票否决  扶贫开发  扶贫攻坚    

建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