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筑新辉煌 广日电梯湖北分公司、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筑新辉煌 广日电梯湖北分公司、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

提要:2015年11月27日、12月17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和福建分公司在湖北武汉和福建福州盛大开业,政府部门领导、区域经销商代表应邀出席开业庆典,广日电梯总部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与宾客欢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

  2015年11月27日、12月17日,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和福建分公司在湖北武汉和福建福州盛大开业,政府部门领导、区域经销商代表应邀出席开业庆典,广日电梯总部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与宾客欢聚一堂,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


  多年来,广日电梯在湖北和福建区域市场深耕细作,凭借一流的服务及质量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与湖北福星集团、福建泰禾集团等众多房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订了武汉南国楚雄广场、仙桃福星城、泉州万道商业广场等众多高端项目。此次两家分公司的相继成立,体现了广日电梯”两网一战略“的不断深化实施,标志着广日电梯在湖北和福建区域的服务网络不断完善,为全国营销服务网络的覆盖,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回首2015年房地产行业低迷,电梯行业遭遇寒冬,然而在面临市场疲软,需求量下降的同时,广日电梯依然不畏艰难,逆流而上,先后开设汕头、山东、湖北、福建四家子分公司,展示了广日电梯在电梯行业中做大做强的坚定决心。展望2016年,电梯行业面临新格局、新挑战,广日电梯将以更加从容自信、开放进取的姿态,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公司实现新一轮的改革突破,勇往直前,焕发广日电梯的崭新面貌,共筑广日电梯新辉煌。

关键词:电梯  湖北分公司  福建分公司  盛大  开业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