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参观广日电梯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市民参观广日电梯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提要:广日电梯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是广州市首家电梯行业质量安全教育实践基地,2015年9月11日广日电梯社会实践基地又迎来了“广州市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展示游首发团”一行共50多人参观。

  广日电梯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是广州市首家电梯行业质量安全教育实践基地,2015年9月11日广日电梯社会实践基地又迎来了“广州市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展示游首发团”一行共50多人参观。


  在广日电梯工作人员热情的引导下,参观团首先参加电梯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电梯安全知识讲座,讲解员以生动、专业的讲解科普电梯质量监控、安全防护等知识,使市民们真切学习到安全乘梯知识,一扫现实中对乘梯的恐惧与不安情绪。随后又来到了广日电梯品牌文化馆,参观了广日电梯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四十余载漫漫来路的发展历程与硕果佳绩,让市民们了解到广日电梯深厚文化底蕴。最后,通过FMS柔性生产线的参观,展现电梯部件制造过程,同时结合轿厢区实体轿厢展示质量过程控制,让市民们感受到广日电梯坚持贯彻“品质优良”的方针。

  参观活动在井然有序和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市民们表示不仅学习到了电梯专业知识和安全知识,还增强了电梯安全意识。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以提供品质优良、安全可靠的电梯产品和服务为根本,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教育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美好的乘梯环境,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梯  机电  品牌  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