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中城联盟第五批联合采购精诚合作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中城联盟第五批联合采购精诚合作奖

提要:2015年9月25日,广日电梯受邀参加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组织授牌暨表彰大会,会议标志着中城联盟第五批联合采购圆满落幕。在本届联合采购轮值主任单位建业集团的组织下,中城联盟成员企业的采购经理人完成了25.7亿的采购金额。

  2015年9月25日,广日电梯受邀参加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组织授牌暨表彰大会,会议标志着中城联盟第五批联合采购圆满落幕。在本届联合采购轮值主任单位建业集团的组织下,中城联盟成员企业的采购经理人完成了25.7亿的采购金额。

  在本次联合采购中,广日电梯再一次成为电梯品类的供应商,荣获“精诚合作奖”。自2013年起,广日电梯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中城联盟电梯品类的优秀供应商。这是中城联盟对广日电梯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同,也是对未来更紧密合作的殷切期待。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表示:未来,联合采购依旧是中城联盟的核心平台之一,并持续做大、做强。希望供应商们能继续坚持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竭诚用心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期待通过供需双方的努力,实现更紧密更高效的合作,达成共赢!

  广日电梯将响应中城联盟号召,坚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核心使命,为客户提供更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电梯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方针,与中城联盟携手共赢,共筑美好采供新篇章。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