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乌鲁木齐地震 圣诞老人摔跤来不了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紧急通知乌鲁木齐地震 圣诞老人摔跤来不了了

  新浪乐居讯(编辑 郜艳韦)走在大街小巷上你会发现乌鲁木齐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铃铛的金、雪花的白、圣诞老人的红、圣诞树的绿……这些都提醒着你,圣诞节要到了。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因为一场地震导致圣诞老人在来往乌鲁木齐的途中摔跤,迷路了,你放在床头的长筒袜可能要空着咯。

  圣诞老人虽然来不了了,但是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然全世界跑个遍他也是蛮累的。圣诞节作为2015年末最后一个重大的节日,除了逛吃逛吃,还要做一些有趣时髦上档次的事情哦!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小编的圣诞计划吧!小编不教你怎么靠男人,因为男人靠不住!小编要给你一把打开财富的钥匙,怎么开启一条财富之路,看你的了。

  对于购房者来说,今年圣诞节最好的礼物将是有机会在今年最后的两个星期里将心仪的房子买下来。买房子不仅要满足自住的需求,还要实现高效的收益才算物有所值。

  近几年随着乌鲁木齐经济的发展,城市“北扩”步伐加速,城北逐渐成为投资客的“天堂”。而兰新高铁通车,同城化趋势加快。从乌鲁木齐至兰州的车程将缩短至9个小时左右,届时城北将变成乌鲁木齐楼市的“后花园”,这也为在乌鲁木齐置业的人解决了出行的后顾之忧。想要投资赚钱,还要做好功课哦!

  投资商铺要做好长期投资的准备。商业地产的资金回收是有周期的,转手需要洽谈的时间也长,不比住宅转手的速度那么快。建议投资者用闲余资金购买商铺,避免债务纠纷出现资金链断裂造成的亏损,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终究让投资者苦不堪言。

  商业地产受经济大环境、国家政策和市场供应情况等影响较大,不像楼价可以脱离经济环境运行。投资商铺要了解清楚市政规划,商铺所在地是否会被动迁、拆迁,是否会作商业布局改造等,都很值得关注。另外有一点是,商铺的价值会随时间流逝和周边配套升级而不断累积,越来越值钱。

  决定一个商铺是否兴旺的因素和住宅一样,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商业繁华地段有人气聚集效应,大型商场进驻的地方有规模以及品牌效应,在这里投资商铺,投资者除了掌握时机跟进外,还要明晰自己的经营思路,该“跟”时跟,该“创”时创。

  2015年,银行存款利率一再下调,五次降息,商铺投资成为一片蓝海。降息也意味着投资商铺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贷款压力变小从而攫获更高的收益回报。政府大力发展城北新区,政策支持,未来几年内乌鲁木齐经济将会有巨大飞跃,楼市的发展也因此被各地投资客所看好。如此好时机,想买黄金大厦临街旺铺或公寓的投资者千万不要等!

  另外,圣诞节来临,为感谢广大市民对黄金大厦项目的支持,项目特推出购房优惠政策:黄金大厦入会即享8%会费收益,追送金条,不认购同享受此次优惠,不升值全额回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