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标准化运营 海花岛引领全国热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标准化运营 海花岛引领全国热捧

  人类发现海洋魅力的那一刻起,海便成为社会名流、商贾巨亨享受生活的理想选择。在夏威夷的海滩,自由和闲适让人流连忘返;在爱琴海上的小岛,雅致和惬意让人由衷赞叹;在迪拜棕榈岛,奢华和绚烂让人纵情享受;在马尔代夫的天堂岛、在黄金海岸的浪尖……海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人类。

  恒大集团依托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的核心优势,借力中国海洋发展战略的新思路,在中央“一带一路”宏伟框架下,整合区内资源和地理优势,践行中国梦的伟大构想,打造12000亩超大体量的花型人工岛——中国海南海花岛,开创中国迈向海洋的新步伐。

  进军海洋,打造献给世界的奇迹

  中国海南海花岛,是恒大集团进军海洋的有一个标杆力作,荟萃万象,傲立世界,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拓海封疆的气度,比肩全球五大海岛的恢弘气度,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手笔,打造了献给世界的奇迹。

  恒大集团汇聚600位国际设计大师,以“文化旅游”为纽带,将会议、酒店、游乐、商业、文化、养生、度假、岛居等海岛功能囊括其中。在海花岛上倾力打造全球超大国际会议城、58座现代酒店等于一体的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

  四大临海产品,打造奢适岛居生活

  海花岛项目在销售奢适配套外,岛居住宅同样奢华优质,项目包括四大产品。约168-588㎡滨海别墅、约45-223㎡亲海洋房、约22-86㎡瞰海公寓以及约60-125㎡揽海高层。秉承恒大精品理念铸造,户户奢享海景,超宽楼间距。同时,恒大集团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打造9A装修的岛居产品,携手15大家私品牌,创“精装 家居”新模式,拎包入住。

  提升服务品质,酒店式托管实现度假投资岛居生活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增强客户购买信心,促进销售,项目引入恒大酒店集团、私享家、世联行、伊思德等多家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与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增加酒店式托管增值服务。业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加入托管,加入后在业主交楼后,房屋可交由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统一对外按酒店运营模式经营管理。届时管理单位将每月支付给业主经营收益的50%,还负责所托房屋的日常维护、清洁保养、房间设施的维修及更新;同时,如果冬天想去海南住上一阵,有专业酒店提供服务,业主能享受每年15-30天入住海花岛的度假权益,同时可享受酒店公寓管理运营商在全国及海外的分时连锁度假酒店7-15天的入住权益。真正实现度假投资两相宜的岛居生活!

  目前,60-125㎡揽海高层仅需6188元/㎡起,再送1500元/㎡豪装,最高送6万家私。超值优惠,错过即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