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最大安防系统监控中心或落户高新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南最大安防系统监控中心或落户高新区

提要:近日,从高新区投资促进一局了解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小平与来访的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一行洽谈建设“平安高新”项目合作事宜。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向赵小平副主任汇报了“平安高新”建设思路构想,主要包括高新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于云计算中心、视频联网、报警联网、运维方案、运营方案为建设内容的“平安高新”联网系统方案、社会效益分析等。

  【来源:云南网】近日,从高新区投资促进一局了解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小平与来访的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一行洽谈建设“平安高新”项目合作事宜。双方欲在高新区建立我省最大的安防系统监控中心。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向赵小平副主任汇报了“平安高新”建设思路构想,主要包括高新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于云计算中心、视频联网、报警联网、运维方案、运营方案为建设内容的“平安高新”联网系统方案、社会效益分析等。公司希望在下一步实施“平安高新”项目建设中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行业优势,为建设“平安高新”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赵小平副主任对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实施“平安高新”项目投资总额、运营模式、赢利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希望在项目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上进一步研究细化,同时也希望公司能在高新区设立安防产品生产线,扩大项目影响力,将公司安防业务向全市乃至全省推广,并辐射到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表示,高新区将全力支持和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近期,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投资设立了云南声迅安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租用高新科技金融大厦A座22层1063平方米的场所,未来三年内,分期投入1.2亿人民币,建成云南省最大的安防系统监控中心。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