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态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生态公园设计

提要:该项目是对我国云南省昆明市的一个社区进行改造,并将改造后的项目命名为“昆明生态公园”。据悉,该项目的设计风格与布局是建立在设计团队对我国昆明市的自然地理条件和天然历史景观的深刻了解上。该设计方案的主要目标便是通过一系列的景观修复和创新改造来维护各个景观种类之间的平衡。

  该项目是对我国云南省昆明市的一个社区进行改造,并将改造后的项目命名为“昆明生态公园”。据悉,该项目的设计风格与布局是建立在设计团队对我国昆明市的自然地理条件和天然历史景观的深刻了解上。该设计方案的主要目标便是通过一系列的景观修复和创新改造来维护各个景观种类之间的平衡。

  该团队巧妙利用了水域划分场地的设计方式来决定哪个版块的设计需要更多的灵敏与创新,慢慢地,再决定哪个版块最适合用来进一步发展,并设计出有益于人们养生的景观元素,其中,人工修复森林也是该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森林修复的计划首先需要有一个正确的生态理念,比如人们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放心的饮水,野外栖息地可以完整的保存,动植物种类可以越来越丰富,植物花卉可以自由地生长,等等,这些都是应该考虑到的问题,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