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胥超:杭州装修市场分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筑胥超:杭州装修市场分析

提要: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销售总监胥超,则为联盟成员分析了浙江地区房地产全装修项目楼盘定位和材料选型特点。他提出:杭州房产市场的购买主力依然是刚需用户和次刚需用户。面积在120平方上下的业主中,能够接受每平方米1500-2500元装修费用的业主分别占到了42%和60%,对于装修已经有了极高的认知度。

  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风起云涌,而另一场互联网带来的思想碰撞正在杭州举行。2015年12月18日,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杭州站交流会在位于杭州的老板电器总部召开联盟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会议针对联盟资源共享系统进行演示,并对浙江地区房地产全装修项目选型特点进行分析,同时将邀请绿城、九龙仓、富力、钱江等房地产企业江浙区负责人参与业务交流。区域交流会以分析属地房地产项目需求、产品特色,共享业务资源,推动定制装修研发的具体实施为主要内容,实现联盟成员间从总部到分中心的高效对接,进行设计、研发端与项目需求精准匹配,实现联盟成员在住宅装修项目中的整合落地。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销售总监胥超,则为联盟成员分析了浙江地区房地产全装修项目楼盘定位和材料选型特点。他提出:杭州房产市场的购买主力依然是刚需用户和次刚需用户。面积在120平方上下的业主中,能够接受每平方米1500-2500元装修费用的业主分别占到了42%和60%,对于装修已经有了极高的认知度。客户需求方面,卫浴五金、橱柜收纳、舒适设备等成为了客户关注的重点。同时装修产品的功能性和人性化已经替代品牌和产地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装修部品的首要因素。门窗、墙纸、地板等使用量较大的建材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大件。装修中的个性化订制需求已经开始井喷,中小户型的业主对于装修结构设计的要求更高,大户型业主对于住宅的整体品质要求更高。

关键词:

精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精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