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领先供应商联盟工作进展介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茜:领先供应商联盟工作进展介绍

提要:联盟经历了7月31日的联盟筹备大会和10月16日的联盟成立大会,线下的互动与交流终于落地。同时,联盟也在同步践行产业整合,在网上建立了针对联盟核心成员的分享的资源共享系统。联盟各区域之间的业务交流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联合研发、项目管理、联盟成员贡献考核等一系列功能都会逐渐实现。

  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风起云涌,而另一场互联网带来的思想碰撞正在杭州举行。2015年12月18日,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杭州站交流会在位于杭州的老板电器总部召开联盟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会议针对联盟资源共享系统进行演示,并对浙江地区房地产全装修项目选型特点进行分析,同时将邀请绿城、九龙仓、富力、钱江等房地产企业江浙区负责人参与业务交流。区域交流会以分析属地房地产项目需求、产品特色,共享业务资源,推动定制装修研发的具体实施为主要内容,实现联盟成员间从总部到分中心的高效对接,进行设计、研发端与项目需求精准匹配,实现联盟成员在住宅装修项目中的整合落地。

  会议上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秘书长唐茜,在随后的联盟工作进展介绍中表示:联盟经历了7月31日的联盟筹备大会和10月16日的联盟成立大会,线下的互动与交流终于落地。同时,联盟也在同步践行产业整合,在网上建立了针对联盟核心成员的分享的资源共享系统。联盟各区域之间的业务交流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联合研发、项目管理、联盟成员贡献考核等一系列功能都会逐渐实现。

关键词:

精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精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