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精品工程 巴德士与金科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打造精品工程 巴德士与金科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近年来,随着经济下行和房地产行业增长乏力的的形势日益明朗,涂料企业与房企跨界抱团合作成为地产业链的新常态,而加强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战略合作,也将作为巴德士加速进军外墙市场的主要战略。

  近年来,随着经济下行和房地产行业增长乏力的的形势日益明朗,涂料企业与房企跨界抱团合作成为地产业链的新常态,而加强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战略合作,也将作为巴德士加速进军外墙市场的主要战略。

  近日,作为房地产供应商民族品牌5强的巴德士成功与中国地产品牌前20强企业“金科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金科地产2015-2017年涂料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巴德士成功携手金科地产,也是巴德士长期以来为大型房地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合作中不断积累经验的结果。未来,巴德士将继续携手金科地产等全国知名房产企业,倾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金科地产成立于1998年,现名列中国企业500强;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综合实力排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旗下工程业务项目众多,主要布局“中西部、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涂料年使用量巨大。



关键词:涂料  品牌  战略合作  外墙市场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