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巴德士连续6年抽查产品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家质检总局:巴德士连续6年抽查产品合格

提要: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集中公布了1151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巴德士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六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集中公布了1151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巴德士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六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

  为进一步发挥质检职能作用,推动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引导消费,推进产品质量社会共治,促进经济稳步增长,国家质检总局集中公布了近6年来,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6次以上(含6次)抽查结果合格的1151家企业名单。消费者可以通过质检总局网站查询上述产品和企业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规定,2009年至2014年,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轻工产品、机械及安防电工及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食品相关产品等8大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累计抽查了9.5万家企业生产的10.2万批次产品(不包括食品和化妆品),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总体水平呈现逐年上升趋势。

  自2009年质检总局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向社会公布了抽查结果和抽查企业名单起,巴德士已经连续6年榜上有名。作为国内民族涂料企业,巴德士以“健康生活,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弘扬民族涂料文化”的企业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高品质的涂料产品。

  原材料的选用决定着成品的基本品质,巴德士的所有原材料均来自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并执行严格的品质检验,确保原料的纯正与优良,从源头上保证每一款产品在它诞生之初都以品质领跑。

  此次质检总局公布6年来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6次以上(含6次)连续抽查合格包括巴德士在内的1151家企业名单,是对巴德士产品品质的肯定与褒奖,也将是对巴德士的鞭策。巴德士将一如既往的践行“诚信,规范,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关键词:巴德士  抽查产品  合格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