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硝烟又起 西安楼市“血拼”优惠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双12”硝烟又起 西安楼市“血拼”优惠大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双11"的热潮刚消退不久,不少人还没从上次"剁手"的疼痛中缓过神来,又一次"剁手节"已在悄然逼近。"双12"正值周六,优惠狂欢节附加周末休闲时光,似乎已有很多人按捺不住内心"撒钱"的欲望,准备再来一场血拼了;西安各大楼盘纷纷发力,加大促销让利,促销方式也层出不穷。

  “血拼”优惠大

  此次优惠战,包括恒大、保利、龙湖、金地富力等多家品牌房企带头开启,直降、老带新、一口价特惠等等各种吸睛招数已经霸屏。

  据悉,12月月初,恒大帝景已向媒体高调炫出"双12钜惠冲击波,淘房节火热开抢"的活动。除了在售多种户型大让利之外,还有2.5万起超低首付等3重钜惠同步推出。

  位于城东的富力白鹭湾双12更是"猛下血本",为了让更多客户能轻松置业,喊出了"0首付,住精装河景现房,最高送20万精装"的口号。另外截止到本月底前,推荐购买且成功成交的双方可享受减免5年物业费的钜惠,同时推荐人还可获得6000元的现金奖励。

  相比之下,以龙湖·花千树为首的楼盘双12期间优惠则更加直接,全是一口价的特价房。西安航天城龙湖花千树项目针对双12购物狂欢节,推出了10套特价房,包括8套高层房源和2套跃层,其中高层房源最高优惠9万元,跃层房源最高优惠49万元。

  年末冲刺加速去库存

  12月伊始,西安楼市就爆出重磅优惠。拼价格、送精装、送面积、送黄金、送汽车、送家电……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房企们各出奇招,寻求突破,抢占客源。

  "受天气影响,使得最近楼市市场比较偏淡,因此部分开发商的营销策略有所转变,加大了优惠幅度。"行业资深人士李先生表示,进入12月,开发商为了能尽快回笼资金,还是注重在年末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和客源,力争年末做好销售成绩。

  此外,年末商品住宅供应量还在继续增加,存销比将继续升高,开发商库存压力加大,也促使开发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而市场大量优惠措施的出台,不仅可以促进楼盘房源的销售,还可以提升自己楼盘的人气,为明年销售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