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楼做外墙保温 谁想竟是非法施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老楼做外墙保温 谁想竟是非法施工

提要:督办记者本想联系建委和街道办落实施工情况,可采访当天已经是下班时间,第二天一早,督办记者首先联系上了青岛市建委。青岛市建委住宅办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外墙保温工程并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针对居民们的投诉,四方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联合多部门也进行了调查。

  新闻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昌化路46号的居民听说今年冬天要给老楼做外墙保温,大伙都盼着啦,上个月,施工队也开始入驻,只是眼看要开始的工程突然就没动静了,原本整洁的楼院一下子变成了大工地,大伙被温暖了一半的心,也一下子凉了下来,甭提多着急了。

  听说督办记者是为施工的事而来,附近不少居民都纷纷吐槽。11月份,楼前楼后的脚手架就搭起来了,周围十几栋楼同时开工,盖工棚,屯材料,楼顶也吊起了物料绳,可谁知一切准备妥当,竟然没下文了。

  除了楼外的物料绳,督办记者在楼院里走了一圈发现,一米见方的保温材料堆积在居民楼旁边,由于这些都是可燃性材料,一旦着火,十分危险。虽说是给十几栋楼做外墙保温,可现场督办记者并没看到施工公示牌。昌化路46号片区到底是谁在施工,何时会开工?工期又是多少?督办记者随后来到楼前的一处工棚了解情况。

  督办记者打了很多遍,可通知上联系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问了一大圈,施工方还是一个谜,这处工程究竟有没有正规手续?督办记者本想联系建委和街道办落实施工情况,可采访当天已经是下班时间,第二天一早,督办记者首先联系上了青岛市建委。

  青岛市建委住宅办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外墙保温工程并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针对居民们的投诉,四方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联合多部门也进行了调查。

  街道办城管科李科长告诉督办记者,这个片区有好几家施工单位,比较混乱,工程目前已被叫停,调查正在进行,那么,在等待调查结果的这段时间,院子里的施工器械又该如何处理呢?

关键词:外墙保温  建委  昌化路  吐槽  城管科  大圈  叫停  住宅  保温材料  开工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