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严冬去海南沐浴阳光 海花岛洋房、公寓预约交1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逃离严冬去海南沐浴阳光 海花岛洋房、公寓预约交1万元

  提及南海,大多数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省会海口以有旅游度假名地三亚,然而,还有一处因人而名的城市——儋州。北宋大文豪苏东坡被贬为琼州别架之时,就是谪居儋州,也就是现在的儋州市。儋州因东坡学士而得名,此后也比较争气,不仅出了很多名人名士,发展及快,特别是其旅游文化产业别具特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就在这么一个风景怡人的地方,恒大集团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拓海封疆的气度,投资1600亿打造又一旅游名城——中国海南海花岛。这是恒大集团建筑的最大的人工岛,是中国在南海疆域全新的版图,是人类梦想的又一重大之举。恒大集团将为海南、为儋州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抹上了轰动世界的一笔。

  据了解,海南海花岛位于海南儋州市白马井至排浦海域,由三个独立的离岸式岛屿组成,规划填海面积约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故名为“海花岛”。

  自11月27日,海花岛在央视各频道发布之后,认筹十分火爆。据了解,日前,海花岛对全国28大城市展厅和300个展示中心同时对外开放。据统计,开放首日个展厅访客便超过了20万人。 截止此时,海花岛全国300个售楼部共接待购房、咨询人数过百万,认筹人数超过1.6万人。

  本次恒大集团秉承“装修 家居”的新模式,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以原生态岛居为版图,打造9A装修的多元化岛居产品。工程总用地面积近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米!周边配套有私家会所、学校、三甲医院等,更有一级的酒店式托管物业服务,即便远离城市喧嚣,也能舒适生活。

  海花岛共推出了几种类型:168-588㎡滨海别墅 ,45-223㎡亲海洋房,22-86㎡瞰海公寓,60-125㎡揽海高层。 

  据了解,因认筹太好,海花岛还未开售,就不得不紧急加推紧急加推60-125㎡揽海高层房源,都是全海景视野、大配套生活的好房子。值得注意的是,认筹还可享三天海岛游,按照认购洋房、公寓交纳1万元,认购别墅交纳2万的标准认筹。

  海南无冬,这是众所周知的,对于不习惯北方严冬的人们来说,现在只需1万,即可逃离严冬,在海花岛沐浴阳光。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