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大型房企销售普遍向好 基本完成年度任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2家大型房企销售普遍向好 基本完成年度任务

  (记者 罗莎琳)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万科、恒大、融创等12家大型房企销售普遍向好,基本完成年度任务。

  万科公告称,11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9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78%,环比增长2.88%;销售金额241.1亿元,同比增长27.16%,环比增长 1.95%。前11个月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0.06%,较2014年全年的2151.3亿元还要多出131亿元。

  此外,安居客也发布融创中国11月业绩报告:2015年前11月,融创中国累计销售额达642.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97.41%。11月单月,集团实现新增预订销售金额85.2亿元,合同销售金额为 76.3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40.6万平方米,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8810元/平方米。

  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认为,十几家大型房企销售业绩好,主要还是因为企业坚持“走量”为主的策略,在价格上没有因为多重利好政策出台而提高,只是维持跟去年同期差不多的水平,吸引了不少认同品牌发展商开发楼盘的潜在客户前往现场看房和下决定。由于广州(楼盘)限购政策继续执行,有效客户资源不算多,一旦都去了大型房企那里,就会形成购买力,同时也会分薄了其他中小型房企的客源,故就整体大环境来看,目前其实只有少数几个房企是做到了跟目标同步的销售结果。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重点房企今年以来销售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但购地销售比却处于低位。然而,9月份、10月份房企在土地市场发力,购地量飙升,购地金额创2014年以来新高,但市场不可对10月份乃至四季度成交表现过于乐观。预计今年四季度重点城市新房 成交量有望与去年同期持平,比今年三季度有所增长。

乐居推荐:

[乐居原创] 深圳客汹涌而来 10月中山楼市网签12598套

[电商优惠] 某开发商10月卖房1465套吸金4.53亿 多个楼盘都是区域NO.1

[乐居原创] 深中通道12月15日奠基? 深圳人买买买哪个盘

[重磅新闻] 中山将建七条轨道交通线路 1号城轨最快开建

[重磅新闻]12月15号将举行深中通道开工奠基仪式

[乐居原创]11月前3周成交破9000套 中山楼市开启“暴走”模式

[码上专车] 一键免费看房:码上专车带你装逼带你飞!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