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助力改善房崛起?昆山楼市主力仍为刚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二胎助力改善房崛起?昆山楼市主力仍为刚需

??新浪乐居讯(编辑杨佳毓)今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通过普遍二孩政策,将允许每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在二孩政策刚出台时,很多人包括小编在内都预测二孩政策会刺激改善房崛起成交上涨,而截至目前为止,二孩政策已出台一月有余,改善房是否真如预测般在昆山楼市崛起占据主力呢?

  综合十一月的月成交来看,月成交排行榜前15名以刚需项目为主力,加之部分商业,其中并未出现改善项目,纵观整个十一月月成交,有入账的成交项目也是刚需占大部分比重,由此可见,昆山楼市主力仍是刚需项目。

  11月成交top15

  昆山楼市的几个热门区域大概划分为改善宜居的城西、高铁在侧的城南、厚积薄发的城北、刚需遍布的城东以及最为热销的花桥,城东刚需盘包括公元壹号、首创悦都、世茂东外滩(免费看房)等等,而且成交数量都较为可观,在十一月首创悦都及公元壹号成交都过三位数,是昆山刚需的主力。而花桥的刚需项目很多都是面向上海的客户,11月下旬加推的万科mix town月成交数量也非常可观。

  而说起改善,改善型项目绝大部分都坐落在昆山城西,因为城西优美静谧的宜居环境以及学区吸引大批改善族,在二孩政策出台后,改善型项目成交量虽比不上主力刚需项目,却也有部分项目成交可观,比如昆山白鹭湾(免费看房)、观湖壹号、江南理想夏园等等。

  从二孩政策出台到目前来看,虽然昆山楼市主力仍是刚需项目,改善项目成交并未有大波澜,但其实二孩政策才出台一个多月,中央及地方在政策具体实施过程中还需具体法律细则的制定及出台,二孩的人口释放最快只能延续到明年才能开始。所以,改善型项目成交上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