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齐发力 恒大海花岛提升业主权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商业合作齐发力 恒大海花岛提升业主权益

  投资1600亿,600位国际设计大师匠心独具,媲美世界五大滨海的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自认筹以来,火爆场面一波接一波,40公里黄金海岸,纯美原生态海湾,霸占海南纯净的空气与海水,海花岛让每个有海居梦想的人们都能轻轻松松实现海岛梦。

  酒店式托管服务

  12月4日,恒大海花岛产业集团与恒大酒店集团、广州私享家、伊思德公司、深圳红璞公寓、途家共5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协议,正式启动酒店式托管服务。恒大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酒店式托管增值服务的引入,代表了恒大文化旅游地产的领先模式,是恒大品质又一个强有力的保证。

  据了解,海花岛本次房屋托管范围涵盖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情景洋房,小高层、中高层、高层住宅及瞰海公寓等,业主可自愿选择是否加入托管。而海花岛的房屋托管不仅每月支付给业主实际经营收益的50%,还负责业主所托房屋的日常维护、清洁保养、设施维修及更新等多种服务。另外,业主还可免费享受每年15-30天入住海花岛的度假权益,如果去外地旅游,还能享受合作运营商遍布全国及海外的分时连锁度假酒店7-15天的入住权益。

商业合作齐发力 恒大海花岛提升业主权益

??名校教育资源

  同时,恒大海花岛产业集团还与华中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办副主任卫金磊等一行亲赴海花岛考察,儋州副市长胡德智携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亲切交流。胡德智副市长介绍了恒大海花岛和儋州滨海新区的规划情况。卫金磊副主任强调了华中师大在基础教育、国际教育、特色教育、高等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华中师大作为国内先进教育机构有能力协助政府及企业做好区域教育规划,特别是提升海花岛的教育规格。

  在业内看来,海花岛是恒大倾力而为的行业颠覆之作,发展前景大好,而华中师大作为名校拥有无可比拟的教育资源优势,两者开展合作对海花岛非常有利,“国际旅游岛”加上“优质学区房”的双重优势,对于海花岛物业的价值提升也具有推动作用。

  联袂国际知名博物馆

  除了度假、教育,文化体验也是海花岛非常重视的。海花岛规划有28个特色博物馆的博物馆群,自筹建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现代博物馆群,通过整合艺术文化、科技体验、海洋文化、儿童体验、影视体验等主题馆,提高客户的参与性与融入性。另外,海花岛博物馆群拟通过网络公开课,使广大业主和游客不出国门即可领略世界艺术魅力。

商业合作齐发力 恒大海花岛提升业主权益

  目前,海花岛艺术文化主题馆已与意大利贝利尼私人博物馆正式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联袂强化海花岛的文化元素,打造海花岛的艺术制高点。在与国际多个博物馆及艺术机构的接洽过程中,海花岛非常认可贝利尼私人博物馆在业界享誉的盛名。作为世界七大私人博物馆之一,贝利尼家族经过十七代人约六百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在纽约、伦敦、摩纳哥、威尼斯、佛罗伦萨拥有5座私人博物馆和近2万件艺术珍品。其藏品从达芬奇的油画、米开朗琪罗的雕塑、乔托的壁画,到古希腊、古罗马以及古代中国等地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无论是种类、数量还是价值,都是世界收藏史上的传奇之一。此次海花岛博物馆群与贝利尼私人博物馆的战略合作,将为海花岛的广大业主及游客提供一场颇具国际范的艺术展览,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

  海花岛魅力无穷

  位于海南儋州的恒大海花岛不仅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花形人工岛,还将成就全球鼎级文化旅游胜地。“传奇”将是海花岛最浓厚的色彩;“服务”将是这浓厚色彩中的独特一笔。国际会议城、原创世界童话乐园、奇妙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大型购物中心、6大风情商业街、8大主题美食街、28个特色博物馆、5国风情温泉城、歌剧院、音乐厅、华夏影视基地、民俗表演广场、珍稀特色植物园、欧式婚礼庄园等等配套,将让业主和游客流连忘返。

商业合作齐发力 恒大海花岛提升业主权益

  海花岛即将在本月首期发售,项目在恒大进驻的每个省市都有展示,可直接去当地展厅或项目上了解详情。如果觉得距离展厅位置较远,海花岛在恒大进驻宁波的两个项目——恒大城市之光、恒大山水城均设有销售点,可直接去售楼处了解项目详情。10000元认筹公寓、洋房,20000元认筹别墅、商铺,购房不仅有家私赠送,成功预约的客户更有机会享受海南三天两夜海岛游。

  海花岛宁波销售热线(恒大城市之光):400-606-6969 转 26224

  海花岛宁波销售点:宁波世纪大道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向东300,恒大城市之光售楼处。

  海花岛宁波销售热线(恒大山水城):400-606-6969 转 22827

  海花岛宁波销售点:宁波市九龙湖风景区主入口旁,恒大山水城售楼处。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