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落户试验区 粤港澳贸易基地同时授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落户试验区 粤港澳贸易基地同时授牌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场面

  8日上午,华侨试验区周年活动授牌签约仪式在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大楼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阳春在仪式上,分别向市长郑人豪颁授了“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和“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省级示范基地”的牌匾。市委副书记孙光辉主持仪式。

  在华侨试验区挂牌一周年之际,中国侨联正式批复同意“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落户华侨试验区,为华侨试验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在侨务管理体制方面开展先行先试提供强有力支撑。省港澳办近日批复同意将华侨试验区作为省政府首批“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省级示范基地”之一,对华侨试验区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汕头将以此为契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努力使新生代侨商和侨界科技人才成为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主动适应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加强对省级示范基地的组织领导,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建设制度高地、创新高地、智力高地和人才高地。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