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将收购远洋地产20.5%股权 作价78亿港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邦将收购远洋地产20.5%股权 作价78亿港元

提要:此外,据远洋地产今日(12月7日)的公告,南丰集团董事长陈慧慧将所持的远洋地产的股份在12月4日以每股5.05港元转让,转让完之后,南丰集团的持股比例低于远洋地产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不再为远洋地产的二股东。陈慧慧总共持有远洋地产逾16亿股股份,约占远洋地产已发行股本的21.3%,此次转让股份约15.4亿股。

  文章来源:财网。此外,据远洋地产今日(12月7日)的公告,南丰集团董事长陈慧慧将所持的远洋地产的股份在12月4日以每股5.05港元转让,转让完之后,南丰集团的持股比例低于远洋地产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不再为远洋地产的二股东。陈慧慧总共持有远洋地产逾16亿股股份,约占远洋地产已发行股本的21.3%,此次转让股份约15.4亿股。

  

远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