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质监局公布采暖散热器抽检结果

提要:昨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5年采暖散热器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抽查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7.3%。本次抽查依据GB29039-2012《钢制采暖散热器》等标准,对水压试验、螺纹质量、焊接质量、同侧进出口中心距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昨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5年采暖散热器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抽查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7.3%。

  本次抽查依据GB29039-2012《钢制采暖散热器》等标准,对水压试验、螺纹质量、焊接质量、同侧进出口中心距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青岛龙贝斯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卡罗热暖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华泰散热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螺纹质量。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