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五金集团品牌推介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和五金集团品牌推介会

提要:2015年11月10日,合和五金集团品牌推介会在上海西郊宾馆顺利召开,会议以“用品牌五金配件,让房产产品增辉”为主题,各省市房地产商会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房地产市场面临紧缩的大环境下,品牌建材以可靠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形象为房产项目增光添彩已经成为了常态,而合和五金也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用品牌五金配件 让房产产品增辉 合和五金集团品牌推介会

  2015年11月10日,合和五金集团品牌推介会在上海西郊宾馆顺利召开,会议以“用品牌五金配件,让房产产品增辉”为主题,各省市房地产商会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房地产市场面临紧缩的大环境下,品牌建材以可靠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形象为房产项目增光添彩已经成为了常态,而合和五金也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裁唐业强首先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节能环保、缓解能源资源危机成为重中之重,房地产业已逐渐向节能环保和绿色建筑转型,并聚焦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材料的采用上。建筑行业的节能减排尤其体现在门窗上,一些新科技的节能环保型门窗已经开始被使用在建筑节能领域。而作为门窗的心脏,五金件在整个门窗行业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门窗五金件,除了在节能环保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外,在结构、安全防护、人性化使用方面,也是房产产品链重要的关键设计与应用因素。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裁唐业强

  合和五金,在建筑领域具有长期积累的合作优势经验,拥有具备行业国际标准、国家认可的产品实验室,具有较强的创新实力。同时,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持续领先的产品技术,使得合和公司不仅在国内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而且还覆盖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大型现代化门窗幕墙五金配件生产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合和公司与上海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举办品牌推介会,与各省市房地产商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合作,预示了合和公司在经济新常态的建筑产业中,迈开了新的一步,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在随后的产品推介中,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廖邦泓介绍了合和五金在产品安全、节能、便捷等多个方向上的优势与创新。他表示:随着国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倡导,目前五金行业最主要的还是如何做好跟门窗和幕墙产品在设计和技术上的配套。在门窗成品的整体性上,表现出最为优越的设计需求,当然是确保用户使用便捷的基础之上。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廖邦泓

  目前合和五金是国内仅有的,能够全面提供铝合金、塑料以及木门窗五金、幕墙、门控五金和门窗密封胶条等全系列产品的公司,配套能力比较强,同时也开拓了欧洲、东南亚、北美等国外市场。另外,现在国内和国外都在做系统门窗,合和五金在系统门窗五金配件的产品品类很多,满足欧标、国标等各项标准,能够全面符合市场及发展趋势的需求。

  合和五金门控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斌则介绍了合和五金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他表示:对于五金产品的质量,合和五金比较有发言权,五金行业低价竞争问题比较突出,低价竞争最根本底线,还是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如果产品保证达到相关的标准,是需要一定的成本投入的,尽管目前可以通过结构设计或者材料的选择去控制这个成本,当然这个成本最低也是有下限的。比如横置执手的下垂问题,并非是执手的原因,而是低价锁体的质量不过关。许多低价产品,都会采用复位弹簧的模式去解决这个问题,往往是治标不治本的。一个简单的执手尚且如此,将这种态度延伸到防火门等关乎生命的门窗及五金产品上的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合和五金门控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斌

  低价竞争很多时候,若是超出底线,对于整个行业,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如原材料,五金行业五大主材,都有相应的标准要求,为了降低成本,在这方面乱“下功夫”,达不到原有的设计强度和标准,自然影响产品的质量,最终还是损害企业自己及整个行业的信誉。合和愿意深耕产品的质量与品质,比如门锁都采用德国的35万次开启作为检测标准,要求门把手在经过长期使用之后不会下垂。对于防火门系列产品,许多产品的规范与研发,或许都包含着血泪的教训。通过合和的防火门和五金产品,能够解决住宅防火门逃生便捷与防火安全之间的矛盾。同时,合和也希望传播一些正确的五金理念。对于合页,许多人都会简单地问合页的承重是多少。但是合页的承重能力,与安装方法、安装间距甚至门的种类都有密切的关系。我们应该将门窗看做一个完整的整体,系统地看待它,才能获得最好的节能效果与最优的性价比。

  会议最后合和五金与新城控股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标志着合和与开发商合作的进一步迈进。

关键词:

合和五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合和五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