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出让上海闸北项目12.5亿债权予申万宏源

提要:11月25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炜拟将其享有的对下属子公司上海华泓尚隆12.5亿元的债权,转让给申万宏源(000166,股吧),申万宏源向珠海华炜支付12.5亿元作为上述债权的转让价款。

  11月25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炜拟将其享有的对下属子公司上海华泓尚隆12.5亿元的债权,转让给申万宏源(000166,股吧),申万宏源向珠海华炜支付12.5亿元作为上述债权的转让价款。

  资料显示,上海华泓尚隆是华发股份(600325,股吧)通过珠海华炜与华润置地在今年9月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5亿元,双方各出资27.5亿元。该合资公司的的经营范围为在上海闸北区市北高新(600604,股吧)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09-03地块内从事住宅及配套设施、办公楼、商业、人才公寓设施的开发、经营、销售和出租;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

  如今,华发股份宣布将上海华泓尚隆12.5亿元的债权转让给申万宏源。对此,华发股份及华润置地分别按照50%比例为华泓尚隆的还款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华发股份称,本次交易能够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公司资产的有效、合理利用,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