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居住证该如何立法 今日起市民可投票

  

? 你觉得四川居住管理该立法么?非机动车管理呢?……今日起至12月2日,你可以登录四川省政府网站进行投票、提意见和建议。四川省政府法制办已汇集了29件备选项目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明年的立法意见。29件备选项目中包括《四川省居住登记管理条例》《四川省就业创业促进条例》《四川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监督管理条例》《四川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是16项,可以选5项,省政府规章项目是13项,可以选5项。

    其中,《四川省居住登记管理条例》拟解决的主要问题有,贯彻实有人口“人来登记、人走注销”的原则,通过居住登记、居住申报和居住证等制度创新社会管理。《四川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拟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登记、通行等,解决电动自行车不按国家标准生产,不经登记上道路行驶,违法违规行驶等问题。

  ?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