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D活动预告 中国建筑产业化百城(企业)联动计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THAD活动预告 中国建筑产业化百城(企业)联动计划

提要:中国的建筑产业化经历了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在新常态下房地产调整阶段,对如何实现中国特色的建筑产业化体系提出了严峻的课题。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企业在寻找着突破、创新转型。

  THAD活动预告 | 中国建筑产业化百城(企业)联动计划

  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日建筑产业化联合体】启动仪式

  会议背景

  中国的建筑产业化经历了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在新常态下房地产调整阶段,对如何实现中国特色的建筑产业化体系提出了严峻的课题。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企业在寻找着突破、创新转型。中国特色建筑产业化体系的形成,对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会产生深远影响。在此背景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经过多年的研究实践,在独创技术的基础上,为了快速进行技术升级以及体系创新,联合了以日本唯一的国家大型综合开发机构独立行政法人UR都市机构和多年致力于中日建筑产业化体系构建的株式会社 金嘉以及在日本建筑产业化领域的有影响力的权威原创专家团队,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优势,高效整合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资源,最大化活用日本成熟技术以及体系,进行创新和技术研发。为中国的建筑产业化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届时,大会将邀请各级政府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家,相关产业链企业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共聚一堂,聚焦新常态下的中国建筑产业化,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房地产转型与突破,创新与行业未来发展。中国建筑产业化百城(企业)联动计划暨【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日建筑产业化联合体】启动仪式 

  2015年11月24日(周二)

  9:00~12:30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校内设计中心楼)二层绿色报告厅

  会议内容

  8:30~9:00嘉宾签到

  9:00~9:20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领导致辞

  9:20~10:00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日建筑产业化联合体侯建群·清华产业化房屋建造新技术(含新型钢结构体系)·发布【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日建筑产业化国际联合体】计划倡议书10:00~11:00日本国家大型综合开发企业【UR都市机构】细谷清·日本的高性能住宅的基本性能以及关键技术体系·日本房地产行业大变革时期的企业创新及差别化发展11:00~12:00三井住友建设 株式会社 技术本部菅谷和人·三井住友建设的建筑产业化最新技术体系以及设计流程和成本测算·DOC,HI-DOC工法的技术体系以及优势—举例说明12:00~12:30株式会社 金嘉中西杨华·就中日建筑产业化国际联合体的功能、发展方向和具体推进给予详细讲解报名方式欢迎房地产届和建筑材料产业的相关人士报名参加!

  请在文章最后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寄送邀请函,当日请凭邀请函领取资料、入场参会。

  会场路线图

  活动咨询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企划部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