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携手浙江佳源打造安徽和县第一品质楼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漆携手浙江佳源打造安徽和县第一品质楼盘

提要:近年来,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政策的推行,华中地区在短短数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最具代表性的安徽省正以“深圳速度”迅速崛起,各类商业楼盘、商品房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成为最具代表的标志。美涂士工程漆顺应政策号召,在华中地区市场推广也节节攀升。近日,安徽市场再传喜讯:美涂士工程漆携手全国百强地产——佳源地产共同打造和县第一品质楼盘——佳源中央城。

  近年来,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政策的推行,华中地区在短短数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最具代表性的安徽省正以“深圳速度”迅速崛起,各类商业楼盘、商品房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成为最具代表的标志。美涂士工程漆顺应政策号召,在华中地区市场推广也节节攀升。近日,安徽市场再传喜讯:美涂士工程漆携手全国百强地产——佳源地产共同打造和县第一品质楼盘——佳源中央城。

  佳源中央城是佳源集团打造的以住宅和商业区为为主的和县最大商业综合体,占地90万方,包括3万平方大型购物中心,集百货、超市、大型专业店及零售业态的旗舰店为一体,为市民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康体、商务等适合多层次大众化服务,引领和县居民生活新方向。


  (佳源中央城小区一景)

        

 (佳源中央城外景效果图)

  自2014年末佳源中央城奠基之时,美涂士工程漆已经与佳源地产开始洽谈外墙涂装项目,经过产品选型、施工测试、性能检测等系列环节,美涂士工程漆成功中标佳源中央城外墙涂装项目,成为其在外墙装饰项目上的指定供应商。美涂士本次中标的产品为真石漆和艺术彩石漆,其中,美涂士真石漆采用进口硅丙乳液配以精制助剂而成,具有耐候、耐酸碱、使用寿命长、健康环保等性能;艺术彩石漆由于本身自重小,仿石效果逼真,完美解决干挂石材在高层楼盘使用困难的问题,并且装饰效果高贵大方,优雅别致,性价比极高。

  佳源中央城的成功中标也进一步确立了美涂士工程漆在华中地区的领导地位,仅在安徽一省,美涂士工程漆已经为包括曲阳世纪城、六安正和城、铜陵迎江花园、柏庄春暖花开、加侨国际广场在内的上百个高档住宅小区、市政工程、医院学校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涂装服务,倍受当地房企和工程代理商的好评。美涂士工程漆也将再接再厉,在全国范围内为更多的地标建筑、商务楼盘、市政工程披上华丽的外衣,为城市和谐人居添光采。

  延伸阅读

  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百强地产排名第44位,目前已累计开发各类商住办项目98个,累计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开发区域涵盖了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山东、辽宁、湖南、广东等13个省的44座城市,开发物业既包括了从公寓到别墅的各类型住宅物业,也包括酒店、社区商业以及新市镇商业综合体等商业物业。

关键词:工程漆  楼盘  品牌  佳源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