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美涂士真石漆打造温馨家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味生活,美涂士真石漆打造温馨家园

提要:近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美涂士工程涂料在研发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每年为政府工程、全国大中型建筑、星级酒店、民用住宅等上万个工程项目提供环保优质的涂料产品。其中住宅项目,更是遍布全国各省市。

  近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美涂士工程涂料在研发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每年为政府工程、全国大中型建筑、星级酒店、民用住宅等上万个工程项目提供环保优质的涂料产品。其中住宅项目,更是遍布全国各省市。


  曲阳世纪城项目是美涂士与盐业房地产公司在定远打造的又一高档社区力作。项目位于定远县城东新区长征东路与泉坞山路的交口,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共30栋,物业类型以高层为主,还有部分多层、小高层和配套商业。据了解曲阳世纪城周边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绿化面漆达到40%,交通十分便捷,紧邻定远县实验小学,区位优势明显。值得一体的是,美涂士真石漆是曲阳世纪城楼群的指定用漆,涂刷面积达7万平方米。

  据美涂士工程中心负责人介绍,美涂士真石漆采用硅树脂改进技术,具有优秀的抗沾污性能、耐水耐酸碱、抗腐蚀,具有典雅、温馨的装饰效果;同时由于采用天然花岗岩碎粒展现色彩,可保持永久不褪色,长久美观,而且节能环保,健康无害,十分适合公共社区、高档建筑、学校、政府、娱乐场所等墙面的装饰和保护。

  凭着过硬的工程实力,美涂士现今已为数千个高档社区增光添彩。曲阳世纪城,是美涂士积累多年社区工程经验后的又一佳作,亦是美涂士工程漆品质保证的见证。

关键词:真石漆  温馨家园  涂料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