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中标南宁地铁运营控制中心综合调度指挥大楼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漆中标南宁地铁运营控制中心综合调度指挥大楼项目

提要:随着南宁经济迅速发展,城市化进程在快速推进,作为“城市动脉”的地铁铺设工程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美涂士工程漆作为国内建筑涂料工程领域的先导者,也积极投身南宁的城市建设中。日前,南宁市场传来喜讯:美涂士工程漆中标南宁市轨道交通运营控制中心综合调度指挥大楼总涂刷面积达三十余万方的内外墙及地坪漆(一下简称综合调度大楼)供货项目。

  随着南宁经济迅速发展,城市化进程在快速推进,作为“城市动脉”的地铁铺设工程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美涂士工程漆作为国内建筑涂料工程领域的先导者,也积极投身南宁的城市建设中。日前,南宁市场传来喜讯:美涂士工程漆中标南宁市轨道交通运营控制中心综合调度指挥大楼总涂刷面积达三十余万方的内外墙及地坪漆(一下简称综合调度大楼)供货项目


  (综合调度大楼效果图)

  据悉,综合调度大楼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项目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主要作用为南宁地铁轨道日常运营调度和控制,属于南宁市重点打造的市政形象工程,而经过美涂士工程漆装饰过的综合调度大楼将更加具有魅力。

  美涂士工程漆对综合调度大楼进行了由内而外全方位的装饰:内墙选用美涂士环保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强、白度纯正,涂布率大,且附着力好,漆膜不易粉化和剥落,使用寿命长久,十分适合办公楼、学校等楼道走廊等内墙和天花板的保护与装饰;外墙钢架结构采用美涂士氟碳漆,采用高氟含量的氟乳液、超耐候性颜料以及高性能多功能助剂精制而成,具有优异的耐水、耐酸碱、耐腐蚀性能,漆膜能防止霉菌、藻类的滋生,适用于超耐久保护需求的如商业建筑、公共设施、别墅大厦等各种建筑物的外立面装饰与保护;地下停车场则采用美涂士地坪漆产品,具有耐磨、耐腐蚀、耐油污、耐重压、整体无缝、表面光洁、不易聚集灰尘细菌、容易清洗、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诸多优点,确保被涂饰面历久弥新。

  综合调度大楼是继青藏铁路、深圳地铁站、徐州高铁站、广州白云机场之后美涂士工程漆在市政交通枢纽建设领域又一佳作,同时也体现了美涂士工程漆在市政建筑工程领域的市场口碑和领先地位,亦是美涂士工程漆卓越品质的见证。


  (美涂士承接过的市政交通工程组图)

  而在广西市场,美涂士工程漆知名度与美誉度也日渐深入人心,最近两年为防城港现代印象城、马岭政府、南宁八桂凤凰城、防城港华美立家、防城港大酒店、防城港阳光海岸、天誉华庭在内的上百个高档住宅小区、市政工程、医院学校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涂装服务,倍受当地房企和工程代理商的好评。


  (美涂士工程漆在广西地区项目组图)

  综合调度大楼项目的中标也意味着美涂士工程漆在南宁市场又树立了一个新的样板,美涂士工程漆将再接再厉,不断助力公共设施建设,推动城市宜居发展。

关键词:涂料  品牌  工程漆  中标  南宁地铁  项目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