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洛幕墙冯涛:高档化才是系统门窗的方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希洛幕墙冯涛:高档化才是系统门窗的方向

提要: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最高档次,接轨欧洲品牌的专业铝合金门窗系统产品,公司成立以来也是一直以产品研发做为主要工作重心。众所周知,欧洲门窗系统进入中国已有多年的历史,也逐渐被消费者和地产商所认可。而欧洲的门窗系统产品,并没有针对中国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及使用习惯做专项的研发,尽管产品很好,但却不一定适用中国广大地区。例如,东北的高寒地区,南方的沿海台风地区,西北高风沙地区,西南多地震地区,是不是都应该有专门的门窗产品设计?对于这一课题,希洛结合欧洲先进门窗系统经验,由欧洲设计团队指导,在国内开发了针对中国地域、气候与使用习惯相结合的门窗系统产品。佛山是中国门窗家装市场最发达的城市,因此我们公司的产品也结合了一些家装产品的特点,如重视外观、人性化设计与制作安装细节等,希望这些优势能够成为开发商项目中的亮点。

  2015年11月11日,在双十一的热潮再度席卷全国之际,另一场建筑门窗的盛会也同时展开。2015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网罗玻璃、型材、五金、密封胶、加工、施工、幕墙等门窗上下游知名企业,让人得以感受门窗的魅力。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涛,提前探寻了门窗幕墙系统在国内的巨大市场

  新浪地产:“中国制造4.0”的转型驱动加上房地产进入品质时代的双重推动,让在建筑中大量运用的门窗被推到了转型的风口浪尖。系统门窗能够为开发商提供哪些带有附加值的产品?

  冯涛:佛山市希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最高档次,接轨欧洲品牌的专业铝合金门窗系统产品,公司成立以来也是一直以产品研发做为主要工作重心。众所周知,欧洲门窗系统进入中国已有多年的历史,也逐渐被消费者和地产商所认可。而欧洲的门窗系统产品,并没有针对中国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及使用习惯做专项的研发,尽管产品很好,但却不一定适用中国广大地区。例如,东北的高寒地区,南方的沿海台风地区,西北高风沙地区,西南多地震地区,是不是都应该有专门的门窗产品设计?对于这一课题,希洛结合欧洲先进门窗系统经验,由欧洲设计团队指导,在国内开发了针对中国地域、气候与使用习惯相结合的门窗系统产品。佛山是中国门窗家装市场最发达的城市,因此我们公司的产品也结合了一些家装产品的特点,如重视外观、人性化设计与制作安装细节等,希望这些优势能够成为开发商项目中的亮点。

  新浪地产:国家已经开始全面执行75%的建筑节能标准,对建筑的保温节能体系提出的全新的要求。门窗作为建筑的进出口在保温节能上的作用至关重要。系统门窗在75%的建筑节能标准中有哪些优势?

  冯涛:对于门窗企业来说,门窗中型材的结构的确差异不大,因为断桥铝的结构设计已经比较成熟,希洛也一直开发高隔热性能的铝合金门窗系统产品。希洛在整个系统的研发过程中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依靠极高的系统集成度来获得各子系统之间更好配合,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整体性能。

  新浪地产:系统门窗的设计也在不断变化中,希洛今年的新产品中有哪些新功能?

  冯涛:比如我们的提升推拉门系统,就附带了关闭缓冲的功能,执手不会回弹,也不会发生夹手等意外情况发生。而专用儿童保护功能的内倒内开窗在有孩子的家庭就非常合适,平时只能进行内倒通风与关闭的操作,整个窗体想要打开,必须有专门的人持钥匙才能打开,非常适合于医院、学校与宾馆等公共场所使用。新型隐扇窗的开启扇与固定玻璃从外观上没有区别,使得建筑外立面更加简洁明快,配合纤维外遮阳系统,甚至无需使用窗帘,很适合现代风格的建筑。

  新浪地产建材产品的安装施工也直接关系到使用效果,系统门窗更是如此,希洛在安装质量方面是如何控制的?

  冯涛:我们会提供专用的安装预埋件来确保安装的定位和施工的质量,同时我们采用的五金系统也是欧洲进口的高端产品,让我们的产品在标准化安装之后就能有非常舒适和人性化的使用感受。

  新浪地产:系统门窗与开发商之间一般采用哪种合作方式?在门窗的设计之初能够提供哪些咨询与技术支持?

  冯涛:我们现在还处于向开发商推介的阶段,一般来说系统门窗公司都是以技术输出的形势与开发商进行合作。依照开发商对门窗的需求,向各大供应商采购门窗的材料,加工成整窗提供给开发商。所以,我们势必会在一开始就与开发商进行深度沟通,了解他们对门窗产品的各方面需求。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