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力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启动追责问责机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定力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启动追责问责机制

  保定市住建局11月2日透露,该市就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召开约谈会。

  会上,保定副市长杨宝东在听取了市住建局及满城区、容城县、涞源县和雄县4个县(区)的汇报后说,要充分认识保障房建设的重要意义,它是国家调结构、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基本民生的“硬任务”,是必须无条件完成的,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绝不能讲客观理由,更不能退缩不前。

  杨宝东强调,11月底前项目手续齐全开工率达到100%,基本建成率达到100%。工程进展缓慢县(区)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并在11月3日前上报具体可行的推进举措。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考核问责,对进展缓慢的重点调度,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影响全市整体工作的,将启动追责问责机制。

关注“保定乐居”微信 掌握最新楼市资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