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漆中标蓝光地产战略合作供应商

最新消息,历经五个月的艰苦鏖战,通过层层选拔,美涂士工程漆成功中标蓝光地产战略合作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为蓝光地产全国数十个项目上千万平方的墙面提供优质的涂料。美涂士工程漆中标蓝光地产战略合作供应商

  最新消息,历经五个月的艰苦鏖战,通过层层选拔,美涂士工程漆成功中标蓝光地产战略合作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为蓝光地产全国数十个项目上千万平方的墙面提供优质的涂料

  蓝光地产(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作为西南区域地产龙头企业之一,百强地产排名第24位,项目覆盖成都、重庆、北京等全国一二线11个城市,全国在建项目39个,开发面积超800万平方米。目前,蓝光地产已经形成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的战略布局。

  美涂士工程漆究竟依靠什么才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根据大地产部相关业务人员介绍,此次美能够成为蓝光地产战略合作供应商考的就是六个字:产品、服务、经验。

  产品:看得见的产品性能

  美涂士内墙涂料采用进口丙烯酸脂共聚乳液,搭配优质颜料以及进口助精致而成,而且根据不同环境拥有多款针对性产品,性能全面,覆盖率高,适合各种条件下的内墙装饰。首先,在功能性上,美涂士拥有防霉、抗碱、防潮等多种系列产品,不仅抗污易洗,而且白度纯正,遮盖力效果良好;第二,健康环保,节能无害。美涂士产品均采用最新净味技术,双效净味,超低VOC,气味清新,在生产、施工、使用等各个环节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节能环保,助力合作伙伴为业主提供最健康无忧的家居环境。第三,施工简易,涂布率高,表现效果极其优异。

  经验:专注建筑涂料行业19年

  经多年发展沉淀,美涂士工程漆在建筑涂料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工程经验。近五年来,全面应用在恒 大、金科等地产公司覆盖全国的数百个高级住宅项目上,同时,还被北京人民大会堂、东莞长安国际大酒店、合肥元一希尔顿五星级大酒店等项目所采用。19年的历史沉淀,美涂士工程漆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倍受房企合作伙伴的青睐。

  服务:三位一体,打造“服务+”时代

  美涂士工程中心“激情、专业、高效”的团队凝聚力也成为本次成功中标关键因素。在此期间,美涂士工程中心业务人员对蓝光地产所有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工程环境调查、实地取样、差异化对比等各种综合分析,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给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真正发扬了美涂士“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同时技术服务人员也进行现场打样测试,实地演习,提供多种施工方案,更加体现出美涂士工程漆的服务力,充分做到了甲方满意、客户满意、施工满意的三位一体的五星级全方位的服务。

  结语:为城市增添亮丽风景

  在整体经济形势不乐观的大环境下,美涂士工程漆却大步迈进,逆势飞扬,取得了优于行业发展的增长。本次与蓝光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是继牵手金科地产以来,再次巩固了美涂士工程漆在西南地区房企战略合作中的领导地位,充分彰显了美涂士工程漆强大综合实力,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美涂士工程漆将助力蓝光地产打造更多知名工程,为城市增添更多亮丽的风景。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