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苏州旭辉常胜之道:做“让客户尖叫”的产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解密苏州旭辉常胜之道:做“让客户尖叫”的产品

提要:继12日苏州铂悦府首开告罄后,苏州旭辉在楼盘销售上势如破竹,步步为“赢”,再次书写传奇!

  继12日苏州铂悦府首开告罄后,苏州旭辉在楼盘销售上势如破竹,步步为“赢”,再次书写传奇!

  10月19日,旭辉集团在苏州精心打造的首个“3.0生活体系”项目——恒基旭辉城接力苏州铂悦府首次开盘,短短2个小时,350余套房源即火爆售罄,并以过万元单价捅破苏州北新区房价长期以来的“天花板”, 一举创下区域内销售套数和均价两项新高。

  恒基旭辉城优质的产品、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等各项质素,使其还未入市便大受潜在客户追捧。该项目位于苏州新区北部,北邻大白荡城市生态公园,西依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紧邻在建的轨道交通3号线,人居生态兼具,并享地铁利好。

  目前区域内项目价格徘徊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而恒基旭辉城首开销售均价即破万元大关,那么旭辉又是如何在均价高于区域内同类产品前提下,创造首开告罄的销售奇迹的?

  “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是根本。”谈及旭辉苏州两个项目实现热销的原因,旭辉集团副总裁、苏州事业部总经理王凤友认为,市场的认可和追捧,深层次原因即是旭辉产品力不断提升的直接体现。恒基旭辉城虽然价格高于周边其它产品,但产品品质与服务也超越周边产品,不管是居住价值还是投资价值已得到购房者的认同。

  恒基旭辉城以洋房和高层产品为主、以教育为主题,打造“3.0全能生活体系”,项目的内部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全面升级,力求为居住者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而其户型设计上的宜居实用,直接戳中购房者痛点。项目实现小面积户型三房三开间朝南,充分利用空间,将实用性做到极致,功能性强,采用轻奢的装修风格,自然舒适中尽显尊贵。

  “高颜值”的实景示范区、近50万平方米的盘量、专注产品细节的匠心打造、再加上苏州新区实验初中附属实验小学的学区魅力,恒基旭辉城改变了大家对于房子的定义,创造超出购房者想象的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而十月初,作为旭辉高端产品线“铂悦系”首发入市的苏州铂悦府,同样以精心打造的样板间和极具自然美感的实景示范区为业内外人士称道。苏州铂悦府的打造,亦是回归到产品本身,旨在为高端圈层打造完美居境,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苏州铂悦府地处苏州最繁华、最珍稀的工业园区,产品主打科技奢装大宅,引入科技技术,全面配备了智能门锁系统、中央空调及全屋地暖系统、智能化灯光场景系统、新风系统等高科技元素。珍稀的165平米六开间朝南的户型设计,室内明亮宽敞温馨舒适,室外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实现“居”与环境的和谐搭配。

  东拓苏州园区,苏州铂悦府开盘告罄;西征苏州北新区,恒基旭辉城同样令人惊艳。旭辉在苏州两战两捷,从刚需产品到高端项目均热销一空,为10月楼市写下的浓墨重彩一笔,离不开此前10年的深耕,也是“厚积薄发”四字的最好例证。

  “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你一定是那个TOP10-TOP5的人,才能拿下这块地,做出一个既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又能够满足企业自身利润率等财务指标需求的产品,这要求我们要像工匠一样去雕琢”,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表示,旭辉将继续专注产品力提升,“以客户导向,提供让客户尖叫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旭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旭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