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在雨虹召开常务委员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在雨虹召开常务委员会

提要: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常会委员(扩大)会议在广东东方雨虹召开,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副总工程师吴光文、总工办主任周敏及市场部经理余佩贤出席会议。

  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常会委员(扩大)会议在广东东方雨虹召开,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副总工程师吴光文、总工办主任周敏及市场部经理余佩贤出席会议。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副主任委员陈奕沔主持了会议,并对委员会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正梅首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下半年配合省建设厅建材行业打假的重点地区,并对2016年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与构想。


会议现场


  会上,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能够加强与委员会内部的交流,共同维护市场发展稳定。会议期间,各委员代表还就城市地下空间防水、打假活动及2016年委员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见解。
  广东东方雨虹作为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的常务委员,将会继续依托行业协会、企业、媒体等平台,与所有行业同仁共同营造优质、诚信的市场环境,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合影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