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老牌房企景瑞谋转型 成为“定制化生活服务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沪上老牌房企景瑞谋转型 成为“定制化生活服务商”

提要: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房企,此次景瑞地产首次提出全面转型为“定制化生活服务商”并推出“ePLUS定制体系”,尝试运用智慧社区、定制家居、定制精装等创新理念打造新一代定制化产品。

  一身“轻奢”造型,景瑞地产集团市场营销总监耿俊峰身着白衬衫、牛仔裤,手持iPad配上“帅气”耳麦踱步于舞台中央,以一种“互联网化”的形式宣示了沪上老牌房企景瑞的转型方向——定制化生活服务商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房企,此次景瑞地产首次提出全面转型为“定制化生活服务商”并推出“ePLUS定制体系”,尝试运用智慧社区、定制家居、定制精装等创新理念打造新一代定制化产品。

  谈及此次转型的初衷,景瑞联席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闫浩表示:“每个人的情感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家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景瑞还在努力地做一个懂客户的企业,所以景瑞要做一个定制化的生活服务提供商,给每个客户定制不一样的家,让每个客户能够更好的去生活,更好的去享受家的温暖。”

  建立“定制化体系”

  在发布会上,景瑞集团首次推出了ePLUS定制体系,即互联网“易”时代(E)、参与(Participation)、爱(Love)、懂(Understand)以及服务(Service)五重含义结合,包含了全过程的定制体系以及未来更多发展的可能。

  耿俊峰在强调:“‘懂’是景瑞的基因;‘爱’是定制的基础;强调客户‘参与’是景瑞定制的差异化;‘服务’是定制的方式与态度。景瑞地产希望能够以定制的形式,为城市贡献用心打造的产品,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最舒适的家。”

  据介绍,用户在ePLUS体系当中,不仅可以选择家的所在地,还可以选户型、装修风格、景观,甚至于你的邻居都可以在考虑范围之内。

  耿俊峰认为:“ePLUS是景瑞地产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时代房产产品,它把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运用到各个业务端口,在最难实现突破的产品设计端和服务端,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打破了传统开发流程和营销模式的桎梏,从而实现了一站式的置业过程。”

  此次,景瑞推出的全国首个“定制化”项目正式在杭州悦西台项目落地,作为第一个“定制化”项目,悦西台拥有五大定制精装体系,26项定制选项,业主可以对房屋装修风格、材料、设计进行“菜单式”选择。

  据悉,今年景瑞将在上海和苏州陆续落地“定制化”项目。随着项目的“频繁”落地,未来“定制”会成为景瑞的标签,所以景瑞将不断尝试更多定制化落地,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甚至是生活服务等模块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ePLUS定制体系将是行业新标杆)

  “虹口王”归来

  从上海虹口区起步,历经22年,足迹逐渐遍布15个城市,被誉为“虹口王”的景瑞集团不断尝试着新的动作。

  在年初,景瑞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杨铁军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透露,今年将会在上海宝山高境地块打造总面积为20平方米左右的“迷你产品”,试水创新型极小户型,该产品也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 。

  事实上,今年以来,景瑞地产将重心放回到上海大本营,在拿下上海宝山高境的地块后再次重回“虹口”,以6.52亿元竞得虹口区江湾镇A06-02号地块,这也预示着景瑞地产在上海的强势归来。

  据了解,在四季度,景瑞的重点创新项目都将相继入市,包括上述的杭州景瑞·悦西台、创新型极小户型高境地铁上盖项目、首个定制家居项目上海景瑞·望府以及苏州景瑞·御江山等在内的多个重点项目。

关键词:定制化  定制  iPad  房企  服务商  虹口  ePLUS  菜单式  虹口王  帅气  

景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