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套商品房贷降首付利率仍可9折

提要:据了解,在首套房贷降首付政策公布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不少市民向银行、楼盘咨询首套房贷首付、利率等问题。

  “现在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是不是25%呢?”昨日下午,在南岸区南滨路一品牌楼盘,购房者何女士咨询售楼人员,得到肯定答复后,她表示接下来会考虑出手了。据了解,在首套房贷降首付政策公布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不少市民向银行、楼盘咨询首套房贷首付、利率等问题。

  9月30日下午,央行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与我们合作的几家大型商业银行,现在都已经开始执行新政策了。”上述品牌楼盘的售楼人员介绍,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民在该楼盘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由此前的30%降至25%。“购房者只要把手头房贷还清,在我们这里按揭买房就按首套房算。”

  上述人员表示,对于个人信用记录好的购房者,在执行首付25%的政策时,贷款利率也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折优惠。对于上述说法,市内某国有商业银行个人房贷部人士予以证实。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