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斩获“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斩获“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

提要:2015年9月23日,“第二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吉林长春胜利召开,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建筑保温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并荣获“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荣获“行业优秀总工程师”称号。

  2015年9月23日,“第二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吉林长春胜利召开,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建筑保温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并荣获“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荣获“行业优秀总工程师”称号。

  江苏卧牛山市场总监葛新标(左五)代表公司参加颁奖

  本届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聚集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科研院所、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代表。旨在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全面提升行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步伐;同时总结和交流“十二五”期间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取得技术创新成果和经验,探讨和分析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等。

  现场嘉宾以“科技支持变革,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围绕行业及企业的技术发展方向、建筑工业化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给行业带来的技术创新与变革、工程标准化施工及质量管理创新等行业热点、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第二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大会”高峰对话

  大会同期举办了“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奖”颁奖仪式,江苏卧牛山公司以建筑保温隔热产品技术创新、管理制度创新、经营理念创新、工程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卓有成效的成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也凭借出色的从业经验荣获“行业优秀总工程师”称号。

  卧牛山公司总工花海东在会议现场

  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自成立以来持续关注建筑保温应用技术和材料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在薄抹灰系统、装饰保温一体化系统、内保温系统、机械化施工技术、石墨改性膨胀聚苯板防火性能等方面做了系统研究,充分利用国内外建筑保温行业先进技术成果,将之消化、吸收和创新,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温系统产品,开展具有行业和企业特色的科技创新工作。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先生从事建筑节能行业也达18年之久,长期专注研究建筑保温相关领域。

  谋发展、促合作,一直是所有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同仁的共同愿望。作为行业代表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倡导企业创新是职责所在。此次获得“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技术创新型企业”称号,江苏卧牛山公司将以此荣誉作为发展的动力,继续致力于中国的建筑保温事业,为打造宜居环境、实现“绿色中国”而努力。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