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鼎地产白云新城项目正式启动

提要:近日,宏鼎地产在广州和佛山均有大动作。其在白云新城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宏鼎·云璟汇预计本周六正式启动,首批将主要推出商业公寓和写字楼。

  近日,宏鼎地产在广州和佛山均有大动作。其在白云新城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宏鼎·云璟汇预计本周六正式启动,首批将主要推出商业公寓和写字楼。而位于佛山的三大项目宏鼎·景裕嘉园、宏鼎·景裕豪园、宏鼎·海山壹号则随着园林的亮相而继续推货。位于广佛交界处的宏鼎·景裕嘉园目前进入收官阶段,仅余20多套122平方米现楼精装洋房。位于佛山千灯湖板块的宏鼎·景裕豪园近期加推三期13栋,面积主要为88~129平方米三房、四房,均价12500元/m2(包装修)。位于大良豪宅区的宏鼎·海山壹号,4~10栋均为大户型豪宅产品,专为顺德富豪量身打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鼎  地产  白云新城  景裕  豪园  嘉园  均价  户型  板块  千灯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