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84.93亿出让外滩项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京报作者:李春平2015/9/25 9:18:17 新浪地产
提要:9月23日晚间,SOHO中国与复星国际双双公告重组上海海之门的股东协议,重组之后,复星国际将通过上海证大外滩持有上海外滩金融中心项目(外滩8-1地块)的全部股权。

  9月23日晚间,SOHO中国与复星国际双双公告重组上海海之门的股东协议,重组之后,复星国际将通过上海证大外滩持有上海外滩金融中心项目(外滩8-1地块)的全部股权。

  根据公告,SOHO中国将以84.93亿元向复星国际出让其所持有的海之门50%股权,复星国际公告透露,收购完成后,集团将继续根据外滩8-1地块开发之初的项目定位,依托“蜂巢城市”的发展战略,继续全力推动在外滩8-1地块之上正在建设中的外滩金融中心·BFC项目的未来发展。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日在微博上表示,出让外滩8-1项目使SOHO中国回笼资金50.85亿元,“在今天环境下我们还是相信现金为王”。本周三,SOHO中国CEO张欣在媒体报道中也表示,SOHO中国将停止海内外楼市投资,选择拿着现金。

新浪地产
关键词:SOHO  外滩  地块  复星  BFC  海之门  项目  房产  楼市  潘石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