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与世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从美意空调获悉,美意空调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同世茂集团全面合作十几年。并且,未来两年内,世茂集团与美意空调将展开深入合作,旗下所有项目将直接选用美意相关设备。

  近日从美意空调获悉,美意空调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同世茂集团全面合作十几年。2015年,美意空调更上一层楼,凭借全系列的产品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再次中标世茂集团中央空调产品战略采购项目,为其提供水冷螺杆、水冷离心、风冷螺杆、风冷模块等中央空调产品。并且,未来两年内,世茂集团与美意空调将展开深入合作,旗下所有项目将直接选用美意相关设备。

  据悉,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综合性的投资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旅游、酒店、百货、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沪港两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业绩卓著。荣获2013年5月亚洲管理最佳公司TOP10,2013年5月上市房企综合实力TOP10,年销售金额逾1000亿人民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