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蔼华辞任富力秘书 李启明、张诗贤任联席公司秘书

提要:9月23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周蔼华退休、辞任秘书一职,因而委任李启明及张诗贤先生为联席公司秘书,自2015年9月23日起生效。

  9月23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周蔼华退休、辞任秘书一职,因而委任李启明及张诗贤先生为联席公司秘书,自2015年9月23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周蔼华与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且概无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垂注。

  富力表示,李启明持有悉尼大学双学位,于2012年加入富力担任企业融资总监,一直参与集团的各种境内及离岸融资活动及重组。

  同时,李启明也负责集团的投资者关系及与股东沟通职能,包括审阅及编制公司通讯,且确保其遵守上市规则项下的披露规定及相关法律。

  而张诗贤持有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会计学,曾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公告称,张诗贤2007年加入富力,现为本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的会计及财务管理职能。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中显示,李启明现时并无具备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规定的特定资格,但李先生对富力的营运及业务方面知识渊博及经验丰富,自2012年加入公司以来曾处理公司的所有公司通讯。

  富力表示,公司已经向联交所发出申请并获得通过,李启明获准担任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的资格,且自其获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当日起的头三年,张诗贤需协助李启明并紧密合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