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西安秋季住博会暨西安地产嘉年华 民航房企组团参展

  新浪乐居讯 9月17日--20日, 2015西安秋季住博会暨第30届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西安住博会展览主题为地产嘉年华,分为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和品牌家装家居展览交易会2大部分,展出规模为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馆,展览内容为刚需房、改善房、商铺投资、海外置业、养老房及家装、建材、家具、家居等由房到家的住宅系列产品。本届展会与往届相比,除了保留往届大腕云集、置业家装钜惠的传统特色,更丰富了海外置业的内容,并增加了娱乐互动游戏、亲子儿童剧及生活服务内容,本届的西安地产嘉年华将不仅是置业家装百姓的钜惠盛宴,也是周末交友娱乐、家庭亲子互动的最佳选择。

??房企项目全 大西安房子任你选

  2015秋季西安住博会暨第30届房地产展览交易会荟萃了西安众多房地产名企名盘:万科地产、紫薇地产、龙湖地产、首开地产、天朗地产、招商地产绿地集团、保利地产、鑫苑置业、荣华地产、广厦地产、金辉地产、华远地产、航天实业、富力地产、冠昌地产、万禾地产、名京地产、天都地产、大方置业、天地源股份、和记黄埔、天浩地产、明威地产、申华地产、地电地产、宏府企业集团中盛地产、智昊地产、宇联地产、科为地产等众多实力名企携新品亮相展会现场,展览项目更是涵盖了高新、曲江、经开、浐灞、长安、西咸、航天等大西安版图,无论您是想在工作、教育集中的成熟区域置业,亦或是想在生态宜居的周边区域、秦岭沿线养老养生,住博会都是不可不看的选房盛会!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房企联合会组团参展

  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中,新区一直以优美宜居的环境、大盘企业的强势入驻备受都市新贵一族的关注。高新、曲江、经开、浐灞等新区都成为成功新区的范本,有效地带动了房地产的发展。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作为高科技的产业成为近年来崛起的新区代表。本届展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房企联合会携陕西地方电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龙湖航瑞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天浩置业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基地智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航天基地实力房地产企业联合参展,引爆2015年西安住博会!

??5.8折起年度买房优惠 现身说法

  据悉,本届展会不仅参展的品牌房地产项目阵容庞大,参展的房企为了吸引市民买房也是拼了,5.8折的楼盘优惠,惊现住博会!更有各种买房优惠政策、买送活动齐聚西安住博会地产嘉年华现场百花齐放!

  众多海外房产亮相西安住博会

  伴随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脚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振兴与发展,国际大家庭的日益融合,买房的需求也呈现出多种多样的需求,走进来的,走出去的,都需要一个温暖的家。西安住博会的大家风范也越来越浓了!本届展会,致力于推展华人发展空间,提供开曼群岛房地产、美国房地产、葡萄牙等地房地产的慕兰置业,全面、权威的澳大利亚房地产信息、澳洲金融贷款及留学、移民的顾问--华信地产,都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除了带来丰富的海外置业专业讲座,还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各种礼品,深受市民追捧!

  家装建材家居家电盛宴也疯狂

  住博会不仅是买房的盛会,也是扮靓家居的盛宴!本届展会的家装家居品牌有:今朝装饰、九朝装饰、紫苹果装饰、润宅装饰、红星美凯龙、苏宁电器、格力、日立、三菱等全系列置业居家产品,不仅为市民提供多种选择和多方位服务,更是带来置业家装的巨大优惠。现场更有0元抢拍,1元秒杀、集体砍价等诸多活动,呼朋引伴,将住博会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全家总动员 嗨玩嘉年华

  周末对全家都非常重要,有个开心的周末放松身心,一周的工作、学习都特有动力。地产嘉年华来了!

  运动游戏五项全能大奖赛:沙狐球、桌上足球,保龄球,高尔夫和国际飞镖;经典儿童剧《海的女儿》《灰姑娘》,培养孩子乐观、善良、勇敢、智慧的品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