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对物业管理行业展开“双百大整治”

提要: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决定从9月15日至12月20日,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一次“双百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即对100个住宅小区开展为期100天的专项整治。

  9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为了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彻底改善住宅小区综合环境,有效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针对兰州市多数老旧住宅小区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安全管理隐患多等问题,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决定从9月15日至12月20日,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一次“双百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即对100个住宅小区开展为期100天的专项整治。整治内容主要包括物业基础管理、小区综合环境、小区安全管理、小区车辆管理、房屋及设施设备管理、“三不管”楼院管理6个方面。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