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15亿公司债完成非公开发行 利率5.73%

提要: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5.73%,已于2015年9月18日完成认购缴款,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账户。

  9月21日,华远地产(60074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2015年15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已经完成发行。

  根据公告,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5.73%,已于2015年9月18日完成认购缴款,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账户。

  华远地产最早于4月30日公告了该笔公司债,称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现有融资布局,公道节制公司全体融资本钱,该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华远地产表示,本期债券召募资金将用于弥补营运资金及归还公司(含下属公司)告贷,但详细召募资金用处提请股东大会受权董事会按照公司资金需求情形肯定。

  同时,华远地产一笔公开发行的14亿元的2014年公司债券已于6月8日上市,最终确定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5.24%,为5年期品种。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以7亿元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此外,华远地产还在谋划一笔30亿元的配股融资。6月23日晚间,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因融资计划有所调整,公司决定终止此前计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改为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原股东配售股份(配股)的方式进行,配股数量不超过5.45亿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