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绿地城首次开盘去化600套 销售额6亿元

提要:9月19日,广州绿地城正式开盘认购。据悉,广州绿地城于9月19日正式开盘,首推76-144平方米两至四房高知住宅。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绿地城所在的中新知识城是中国与新加坡合作的一大标志性项目。

  9月19日,广州绿地城正式开盘认购。据开发商透露,项目开盘当天共内部去化600套,销售额达6亿元。

  据悉,广州绿地城于9月19日正式开盘,首推76-144平方米两至四房高知住宅。

  该项目位于广州中新知识城,规划涵盖全球企业功能型总部、智慧产业研发集群、国际健康延伸业集群、高知百年社区4大业态;150m超甲级地标写字楼、花园生态办公、全能投资公寓、滨水商业街、国际高星级酒店、高配套住宅等9大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绿地城所在的中新知识城是中国与新加坡合作的一大标志性项目。截至目前,中新知识城累计引进注册项目104个;引进需用地的产业项目58个,注册资本约80亿元,投资总额约390亿,预计实现产值及营业收入超过1400亿元。

  同时中新知识城借鉴新加坡科技园的规划建设经验,已经确立发展包括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技术、新一代材料、文化创意产业与科学教育服务在内的六大支柱产业以及总部经济。

  资料显示,中新知识城规划总面积约123平方公里,一半区域将被保留作为森林,另外60平方公里土地将在未来的15-20年内分期正进行开发。竣工后,项目预计可容纳超过50万的居住人口,服务周边超过200万人口。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