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金九入佳境三新盘销售达八成

提要:在平淡半个月后,金九武汉楼市进入小高潮。盘龙城纯新盘标价不到6200元,钟家村纯新盘均价11000元,都与片区均价基本一致甚至略低,销售率均达八成左右。

  在平淡半个月后,金九武汉楼市进入小高潮。上周末武汉楼市8个项目入市,相当于前两周总和。其中,3个纯新盘销售8成左右。

  其中比较受人关注的是关山大道一个纯新盘,该区域长动地块刚刚拍卖,8000多元的楼面地价创光谷地王。但这个纯新盘最终定价为10700元/平方米,与周边老项目接近。据武汉房价点评网监测,截至昨日下午1点,销售率已达80%。

  此外,盘龙城纯新盘标价不到6200元,钟家村纯新盘均价11000元,都与片区均价基本一致甚至略低,销售率均达八成左右。

  相比上述纯新盘的销售率,上周末6个老盘加推项目,除去CBD项目外,其他销量较一般。如徐东某项目,昨日新推出的房源定价超过1.4万/平方米,去年底该项目首次入市的定价在1.1万元(大户型),但截至上午11点半,销售率勉强超过3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楼市  金九  销售率  盘龙城  佳境  上周末  均价  拍卖  户型  楼面地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