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换将,王海武接任

  9月10日,万科集团官方发布内部公告称,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莫军申请提前退休,集团副总裁王海武正式接替莫军,成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

  莫军是在万科集团工作超过20年的老将。莫军申请提前退休,成为今年继毛大庆之后离开万科的又一高层,也是万科高管年内第4次调整。

  据相关媒体披露的9月10日万科内部公告显示,“莫军表示,提前退休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远在澳洲的家人,并祝愿万科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经过充分的交流,公司决定尊重莫军的个人意愿,批准莫军提前退休的申请。公司已任命集团副总裁王海武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公告称,莫军加入万科后,曾经在深圳万科、北京万科、成都区域、集团总部担任重要职务。多年来,莫军对万科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他的职业精神、过人才华和长期付出致以敬意及感谢。应公司邀请,莫军在离任后,将以外部合伙人的身份,为公司发展继续提供建议和助力。

  莫军走了,接任莫军的是王海武。王海武2003年加入万科,就职深圳万科财务管理部。2011升任东莞万科总经理。在2015年6月17日升任万科副总裁后,是万科集团内部了又一名“70后”的4大区域执行官。据了解,王海武主政期间的东莞公司,市场占有率总是全集团第一,所以每年都在内部荣获“最佳一线公司”殊荣。他在东莞一呆10年,一步一步成长为东莞公司总经理,并在今年成为了万科集团内唯一一位从三线城市里提拔起来的副总裁。这一次王海武出任万科成都区域首席执行官,以出色的业绩折服了郁亮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万科换将,王海武接任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