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涌入凸显顶豪机会 万柳书院升值前景难挡

内地楼市,尤其李嘉诚重回内地建仓的消息更令市场为之一振。反馈信息显示,基于对楼市前景的看好,以万柳书院为代表的顶豪项目都受到财富新贵的极大追捧,保值增值属性成为这部分客群最为关注的指标。知情人士透露,近期万柳书院到访客户已呈环比大幅增加趋势,且大部分都表现出强烈的签约意向。


“其实市场盛传的外资撤离潮一直就不存在。”行业专家指出,即使在此言论最盛的去年,中国也依然是新加坡之外境外房地产投资额最多的国家。而在年初,商务部也曾辟谣称,外资终止和减资情况基本平稳,并未出现大规模撤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境外资本的集中涌入正成为中国经济及房地产市场前景走强的最佳佐证。如黑石集团已成功收购尚嘉中心,丰树大中华也正式进驻张江展想广场,而频受质疑的长实地产世纪汇广场也于近期开始全面招商。


资深经济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一般倾向于持有和获得能够产生稳定收入来源或回报的资产,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的普遍回暖明显提振了境外资本信心,尤其顶豪市场的持续走强成为楼市升温的主要筹码。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今年北京顶豪签约量已达151套。即使剔除盘古大观项目集中签约的96套,目前顶豪签约也达到了55套,而过去四年中,每年的顶豪签约量都在25套左右。其中仅万柳书院就成交32套,独占其中一半。


境外资本的频频加码进一步提升了财富阶层对顶豪市场的预期,尤其万柳书院现房优势带来的高保值增值属性备受其青睐。资深豪宅置业顾问表示,相对期房而言,万柳书院现房的社区配套、产品品质都完全可眼见为实,投资置业风险基本可忽略不计,也是万柳书院能频频领跑顶豪楼市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作为2015年北京唯一以现房入市的顶豪项目,万柳书院无论园林、装修、物业服务等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入住级。例如,万柳书院精工砥砺的精品园林即使在树与树、树与建筑的视觉角度都精心度量,“顺、雅、达”之处更展现出“出则显、入则藏”的名仕情怀。而无论1比3的车位配比、4.5米层高、全系精装地下车库,也皆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原则,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人的舒适性居住需求。


业内普遍认为,外资大量涌入内地楼市对于市场的普遍回暖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可能引发房价的又一轮上涨波动,而以万柳书院为代表的顶豪市场必将成为其中的受益者。“总体来看,在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万柳书院还有望走出一波强势的成交,升值前景也非常值得期待”,一位资深豪宅投资人士表示。


8月8日新浪乐居夏季楼市“风暴”大型看房团!详情请戳 >>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