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东:互联网思维推动房企联手专车

提要:置业专家许振东认为,房企与专车的合作,汽车和房屋销售进行结合,本质上是营销策略的升级。这对于目前房企销售业绩提升、培育黏性客户都有好处。许振东认为,做细节,培育消费需求,是房企后续互联网+模式的关键,也是搭建大消费平台的重要基础。

  8月18日,某专车品牌与广州万科合作,宣布在选定的住宅区设立上下车站点,为用户提供“下楼即可乘车”的便捷用车服务。目前广州万科东荟城、峯境、四季花城等10多个项目均已安装了便捷用车服务点,接下来将在广州万科项目全面安装。置业专家许振东认为,房企与专车的合作,汽车和房屋销售进行结合,本质上是营销策略的升级。这对于目前房企销售业绩提升、培育黏性客户都有好处。许振东认为,做细节,培育消费需求,是房企后续互联网+模式的关键,也是搭建大消费平台的重要基础。

  据许振东介绍,在有便捷用车服务点覆盖的地点,乘客只需要来到上下车点,司机即能迅速“找”到乘客,进一步缩短司机和乘客的沟通过程。为了增强司机和乘客对上下车点的辨识,专车软件将通过在司机APP端发送提示信息,让其合作司机可以更加熟悉各地域的乘客上下车点具体位置,以便提升服务质量。市民黄女士表示,以往打车时,为了让司机方便找路,都需要步行一段很长的距离到标志物明显的位置。现在只需在小区门口专车上下车站点等待即可,方便又节省时间。

  除了广州万科,时代地产、方兴地产等多家房企也在借助专车服务为楼盘做营销。许振东表示,不少郊区楼盘的交通配套目前还不是十分完善,想要吸引客户去看盘,单靠楼巴已无法满足需求。而且楼巴有固定的上车点和时间点,看楼的人会受到很大约束。置业专家许振东认为专车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也可以让楼盘更容易掌握买房人群的数量。同时专车服务能提升业主的体验感,大大提升业主对项目的好感度,在便利业主的同时也为服务创新带来收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