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悦城将和中粮地产合作开发

提要:8月25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5年中期业绩会。公司主席周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韩石、财务总监许汉平、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关系总监谭莉仪、天津大悦城总经理吴铮出席业绩会。   

  8月25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5年中期业绩会。公司主席周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韩石、财务总监许汉平、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关系总监谭莉仪、天津大悦城总经理吴铮出席业绩会。

  对于观点地产新媒体提及的中粮地产(000031,股吧)、大悦城地产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周政回应称,中粮地产、大悦城地产是中粮集团旗下两个上市平台。早在上市之初,中粮集团就对两个平台进行定位,即大悦城地产以综合体开发为主,中粮地产以住宅开发为主。

  “两家公司战略清晰,在公司运作、市场开发方面没有矛盾,互相不竞争。”

  同时据了解,中粮地产、大悦城地产共同涉足的深圳中粮大悦城项目,目前仍在旧改拆迁中,预计2016年入市。项目占地面积16.8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10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0亿元,打造成为包括328米的综合体项目。

  对此周政表示,深圳旧改项目原属于中粮地产,未来按照承诺,项目的销售型物业部分可能由双方公司合作操盘,商业部分则由大悦城地产接手。“集团内部会有协调,落实互不竞争的承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