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商业运营分析系统“VALUE+行动”上线

提要:8月10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VALUE+行动”商业运营分析系统正式上线。大悦城地产表示,希望借此将经营客群定为商业核心,通过挖掘和分析数据以提升其商业收益。

  8月10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VALUE+行动”商业运营分析系统正式上线。大悦城地产表示,希望借此将经营客群定为商业核心,通过挖掘和分析数据以提升其商业收益。

  据了解,“VALUE+行动”是一套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商业运营分析系统,旨在将顾客潜力转化为实体商业价值,系统可细分为客户价值识别和客户价值实现两个系统。

  其中,客户价值识别系统将通过建立360度全渠道客户理解体系,培养客群,同时透过分析“超级顾客”的消费时间、平均来店频率及平均消费,预测客户消费趋势。

  而客户价值实现系统则通过商业空间产品升级、智慧功能服务体系建设,形成接驳线上线下,兼具消费、休闲玩乐、信息传播、社交、艺术体验、文化交流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

  大悦城地产表示,公司将经营客户群作为商业的核心,试图建立一个网络世代场所,以18至35岁新兴中产阶级为核心客群,未来购物中心不仅仅是销售渠道,还将成为重要的品牌形象展示、产品体验、甚至是产品研发平台。

  借助这一平台,“VALUE+行动”系统将整合消费者、会员、租户、电商等、接驳线上线下形成O2O生态圈,扩展商业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